很多朋友問我說

LP33菌相關的產品中,為何會挑選益立敏呢??

我個人選擇的原因如下



1.許清祥醫師的新配方(94.8量產)

跟之前產品最大的不同,在於他加入了另一株國際知名的菌種LGG

(LGG的報告比LP33菌的還多,不過多是英文)

因為依照個人體質的不同

單株乳酸菌約對八成的人有機能性效果,而兩成的人無效

藉由LP33+LGG這兩株天王級的菌株

可降低因體質而產生無效的機率



2.產品責任險

6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很少看到保這麼多的)

感覺上萬一出事可獲得較多的保障

間接上

也代表廠商對自己產品的信心



3.保存期限+便利度

由於優酪乳的保存期限僅有15天,而且有額外的熱量

所以菌粉的產品是比較適合我的

而且膠囊包裝方便攜帶,打開膠囊,小朋友也很方便食用菌粉。



4.購買方便

在PChome跟BBGO(babyhome)上都可以用刷卡購買



5.小朋友愛吃

我家海少爺蠻愛吃的,讓我省了不少力氣去騙他吃

希望他不要向我有過敏的症狀



大家最關心的效果

我想現在才進行益生菌療法約2個月

等到滿6個月後,我們在來做個總檢討(期間我亦會紀錄一些事項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