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海外婆一起到竹北
中午海姨罵帶著我們去縣政府附近去吃客家菜
就是這家-尊煌客家菜館


聽說以前是賣古董的

裡面的佈置算是復古型的


有包廂

結帳櫃檯最有古味

旁邊的櫃子有放著要賣的蜜餞

今天海姨罵點了10人份合菜(NT.3000)
白飯是用大碗公裝的

油雞(肥肉的部分處理的還不錯 不會過油)

超下飯的紅燒肉

桂竹筍

客家小炒(海媽覺得很正統 料都煸的夠乾)

蔥爆牛肉

地瓜葉(有濃濃的油蔥香)

老皮嫩肉(加上鹹蛋 口味很特別 不錯吃)

溪蝦(很酥脆 海少爺拿來當蝦味先吃)

黃魚(肉質不錯)

還有道冬瓜排骨湯
結果大家都吃不下了
便直接打包
這邊的菜餚算是蠻正統的客家重口味
如果不想吃這麼重鹹的口味
在點菜時可以請店家煮清淡一些
中午海姨罵帶著我們去縣政府附近去吃客家菜
就是這家-尊煌客家菜館


聽說以前是賣古董的

裡面的佈置算是復古型的


有包廂

結帳櫃檯最有古味

旁邊的櫃子有放著要賣的蜜餞

今天海姨罵點了10人份合菜(NT.3000)
白飯是用大碗公裝的

油雞(肥肉的部分處理的還不錯 不會過油)

超下飯的紅燒肉

桂竹筍

客家小炒(海媽覺得很正統 料都煸的夠乾)

蔥爆牛肉

地瓜葉(有濃濃的油蔥香)

老皮嫩肉(加上鹹蛋 口味很特別 不錯吃)

溪蝦(很酥脆 海少爺拿來當蝦味先吃)

黃魚(肉質不錯)

還有道冬瓜排骨湯
結果大家都吃不下了
便直接打包
這邊的菜餚算是蠻正統的客家重口味
如果不想吃這麼重鹹的口味
在點菜時可以請店家煮清淡一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